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牡丹江管理局大项目“资润”哈洽会

//bdh.dbw.cn/  2013-06-18 09:54:35

    6月17日,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与八五一一农场签订了1.2亿元的富硒食品加工项目,截至目前,牡丹江管理局在哈洽会上已签订贸易项目22个、经济技术合作项目20个,总签约额26亿元。
 
  为充分响应总局党委“强工”攻坚的号召,年初以来,这个管理局党政领导亲自挂帅,带招商引资团“走出去”寻找合作伙伴,“坐下来”打造工业园区,团结和调动各种积极因素,举全局之力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据了解,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与八五一一农场签订的共同开发富硒功能食品项目协议合作期为10年,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和资金入股,占股份的70%;八五一一农场则以建厂房、土地使用入股,占股份的30%。同时,在合作期间,农场还将负责每年10万亩富硒农作物的种植收获,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这些作物种植的科技指导和提供所需的微量元素。

作者:        来源:北大荒网       编辑:彭佳丽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